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中青三班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黄聂晋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5 14:11


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青三班党支部赴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风华忆先烈,丝丝细雨颂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5日,省委党校中青班三班(第69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认真聆听王若飞同志的事迹讲解,观看系列史料图片和部分实物资料,并且通过情景教学的形式重温英雄故事。

随后,在王若飞塑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瞻仰烈士塑像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王若飞同志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坚持真理、不怕牺牲、实事求是、光明磊落的伟大品格,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弘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作者:黄聂晋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