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省委党校中青三班(第69期)党支部 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5 14:33


4月21日下午,省委党校中青三班(第69期)党支部在综合楼303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青三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随后,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向三月份、四月份入党的郑旭、王彦、朱剑杰、许碧等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四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自豪,要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会上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谌贻琴书记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到毕节市威宁自治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4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精神、李炳军省长近期在贵阳市调研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及在黔南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部分党员在学习后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员田国强认为,广东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到位,充分发挥了先富带动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积极作用。

学员郑旭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信心、保持清醒、以更务实作风、更扎实工作实现乡村振兴开新局。

学员夏丹波认为,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贵州的新机主要是经济后发优势和战略先行优势,而抢新机就要从聚焦人才、兴建大数据基础设施、出台人才引进政策、保持战略定力等方面出发,迎难而上,奋力争取。

学员田野认为,推进新型城镇化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产业发展是重要支撑,贵州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首要任务是把贵阳做大做强,推进贵阳、贵安一体化发展。


作者:赵洪波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