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风建设协调小组 开展作风纪律巡查

作者:来源:学员工作部2019年秋季作风建设协调小组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2

为抓好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作风纪律建设,根据学员工作部党总支安排,9月10日下午,作风建设协调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作风纪律巡查。党总支纪检委员胡克兰参加巡查。

  作风建设协调小组组成三个巡查组,分别由蔡光辉组长、王曦副组长、曹继才副组长带队,先后到停车场、食堂、学员宿舍一号楼和三号楼等地,对六个主体班遵守停车秩序、食堂和宿舍管理规定、作息时间等日常生活及遵规守纪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总体来看,各主体班学员能较好地执行校纪校规、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规定,严格规范自身的言行。但也还存在少数学员不按规定的时段到食堂就餐的情况,对食堂正常管理运行造成一定影响。

  巡查结束后,作风建设协调小组汇总了巡查情况,并将及时在各班进行通报。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坚决纠正存在问题,不断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审核:漆安桂、李莹)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