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活动

省委党校中青三班(第69期)举办 趣味运动会

作者:许 碧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6 10:44

为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22日下午,中青三班(第69期)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班委自主策划组织,以“学员凝心聚力 强身健体  激扬青春”为主题,打破常规分组,交叉进行比赛,共设二人三足、荆棘取水、爬虫竞走、滚雪球、蒙眼喂食等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活动全程气氛热烈,比赛扣人心弦,场上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动中,学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全体学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运动会意义非常,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合力,提振了精气神,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奋发向上的干劲发扬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和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作者:许 碧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