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修处 >> 最新动态

真操实练强体魄 严格要求抓作风

2020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五期)在武警贵州总队训练基地进行军事化管理培训

作者:李春澍图:程北大来源:进修处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4

  为进一步磨练初任公务员思想意志,锤炼党性,提升身体素质,强化作风建设。按照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的培训计划,省直机关及垂管系统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五期)在武警贵州总队训练基地进行了十二天军事化全封闭的培训学习。

  学员们在训练基地与武警官兵同吃同住,深刻体验了军旅生活。每日清晨,在训练基地武警教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以区队为单位进行早操训练。各区队按照武警教员划分的场地,提出的要求,严格执行,能够有效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充分彰显出新时代公务员的高素质和纪律作风。同时,武警教员为学员们制定了严格的内务标准,要求学员规范着装、规整床铺被子、有序物品摆放、统一作息时间、清扫公共场所,有效提升了学员们行动力和执行力。

  学员们表示:这次特殊的培训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长了见识,为我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在武警总队的所思所获,把优良的作风延续下去!


审核:陶岚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