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学院动态

茅台集团党委组织部来我校(院、团)
相关部门调研交流

作者:朱慧娟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4-03-22 17:19

      3月20日,茅台集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来我校学习调研,并与教师进修学院(对外培训部)、教务处、地方党校工作处等部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国企党校建设、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及全面合作”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部门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对外培训、教学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全省一盘棋等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以及党校在对外培训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独特优势。茅台集团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党校在对外培训、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实践做法和重要成果,汲取了党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期待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为茅台集团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培训。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