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学院动态

加强团队建设 提升工作效率
铆足干劲高质量实现“226”目标

作者:朱慧娟图:应越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4-03-06 09:54

        2月26日至3月1日,教师进修学院(对外培训部)利用开学第一周组织的部门内训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内训主要围绕分享《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学习体会开展,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散思维,从多维度展开深入学习、分享、交流,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凝聚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内训现场抽签

内训分享交流正在进行

团队建设,共同目标引领前行。每个团队成员的成长和进步,都是推动整个组织向前发展的动力,但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有共同目标,只有所有成员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才能形成强大合力。此次内训使大家明确了各自职责分工,强化了团队协作精神,形成了高效工作氛围。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团队建设的核心在于明确共同目标、优化团队结构、强化责任意识、促进成员间的沟通与协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在具体工作中改进和创新,展现团队建设成效。

协调发展,沟通协作促进共赢。在分享环节中,多名员工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到了沟通协作在团队中的体现。他们认为,要实现团队的协调发展,一个关键的环节是需要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加强沟通、定期交流、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可以增进彼此了解,减少误解和摩擦,更好推动团队整体进步。

教育培训,提升能力助力发展。此次内训还重点讨论了教育培训对于团队建设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可以提升团队成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使其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为团队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教育培训也是团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

铆足干劲,高质量实现“226”目标。在总结发言中,部门负责人对所有人员的热情参与和真诚分享给予肯定,进行一一点评,并强调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每个人都能够在团队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求全体成员铆足干劲,以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实现部门目标不懈努力。只有每个团队成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才能确保团队整体高质量发展。因此,我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个人素质,同时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在校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取更大力度的支持,锚定“226” 工作目标,按照“打牢基础、健全机制、扩大增量、提升质量”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奋力推进对外培训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次内训分享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团队成员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理解与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加强团队建设、协调发展的热情。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效的协作,为实现高质量对外培训目标不懈努力,共同书写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