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培训天地

教育系统2023年通讯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作者:朱慧娟图:龙涛涛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3-11-20 13:56

        11月14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医科大学承办的2023年教育系统通信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副校(院、团)长牟明福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将举办两期,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反应快速、精准发声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提升教育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第一期集中培训为期4天,由省委网信办、贵州日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的相关教授和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突发事件舆情引导”“新闻工作写作实务”等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省教育系统共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