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培训天地

全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在贵州省委党校举办

作者:龙涛涛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4-03-06 09:48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统计局安排,2月20日至22日,“全省依法统计专题研讨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发改或工信的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盛勇,省统计局局长肖云慧,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朝晖,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瑛分别围绕“依法依规统计,防治统计造假”“巩固深化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业统计”“投资统计”等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接受了警示教育,开展了交流研讨。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严守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明确的统计工作“红线”和“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持续深化专项统计督察整改落实和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用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