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开展无烟机关建设现场检查

作者:赖兴奎图:赖兴奎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2 10:23

4月19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省委讲师团)行政处处长全伟率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无烟机关建设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综合楼、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五号楼及食堂无烟标志标牌的张贴、控烟劝导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室外吸烟区设置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学校大门无烟标志的设置提出了改进措施。

全伟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充分把禁烟控烟工作与日常后勤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后勤管理、驻校物业要同向发力,推动无烟机关建设工作取得成功;二是要敢于劝导督导。行政处全体干部职工、驻校物业全体员工要坚持“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在督导工作中敢于批评指正,通过强有力的手段推进无烟机关建设;三是要注重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学校门口大屏幕、网站等载体,多方位、多形式开展对无烟机关建设的宣传,提高知晓率。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