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到校直各部门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实地调研

作者:彭 华、刘永斌 图:李建东来源:行政处发布时间:2021-04-14 15:00

  4月14日,行政处为贯彻落实校(院、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安排,部门领导分别率2个调研组,到校直各部门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实地调研,征求对后勤综合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两个调研组分别对校领导、行政后勤、教学、教辅部门逐一上门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虚心听取服务保障需求,并就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对后勤综合服务的关心支持、理解包容、鞭策激励表达了谢意。

  此前,行政处已经针对教职工反映“完善优化交通车路线、新建人才公寓一期分配”等意见建议,开展了教职工乘座交通车路线问卷调查和住房情况调查摸底。

  下一步,行政处还将在学员中广泛开展调研和问卷调查,征求对后勤保障、驻校物业管理公司和餐饮服务公司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将收集汇总的意见建议对应制定措施逐一整改落实。



审核:全伟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