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召开处务会专题研究解决在“察民情 访民意”专题调研中收集意见建议的 整改落实措施

作者:赖兴奎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3 15:19

4月22日,行政处在该处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专题研究解决在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中收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措施,行政处处长全伟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本次调研活动中收集到的36条意见建议就拟制的相应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讨论,并明确了责任人、责任时限和完成要求。

全伟强调,学习党史要不空不虚,不能光喊口号,纸上谈兵,必须体现在“察民情访民意”上,将学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多为职工、学员考虑。他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决定的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书面反馈至校(院、团)各部门,对目前暂时解决不了的要积极做好解释工作,以真心、真情、真行推动后勤综合服务再上台阶。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