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省委党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婷、彭华图:孙修刚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5 15:23

4月25日,省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处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讨论,支部书记全伟主持专题学习会,支部20名党员参加,5名非党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及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法纪警示教育通报、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系列文件精神等内容,党员还分享了榜样力量小故事。 

   学习后,支部严密组织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一致认为,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灵活、学习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的了解,知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目标任务,清楚了新中国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结束和社会主义革命的开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斗争经验、治党智慧、治国方略等,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忠诚之魂,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不忘初心向前行,立足本职作贡献,在后勤岗位上尽职责,在后勤保障中担使命、在后勤服务中展形象。

最后,全伟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学习规定教材,希望全体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端正工作作风,自觉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尤其调研问卷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各科(队)室要按逐一整改,建立销号登记台账;三是端正服务思想,自觉打基础提素质,切实树牢服务队思想,增强服务员意识,真情帮难、真实解困、真心服务。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