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省委党校第60期厅级干部进修班对标时玉宝同志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要求 确保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作者:张一凡图:张一凡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2-09-06 09:20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积极做好贵阳市和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对标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同志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要求,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到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班支委向全班同学发出倡议。


倡议书原文如下。



倡  议   书


第一,强化政治意识,要做党性锻炼的表率。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穿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各方面全过程,坚决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决把党性锻炼放在首要位置,倍加珍惜组织安排的学习机会,要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在学习中精研细学创造性落实,积极投身贵州新的“黄金十年”伟大建设中。


第二,强化疫情防控,要做学习与防疫两不误的表率。要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保持健康行为习惯,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在公共场所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贵阳市、花溪区和省委党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作表率。


第三,强化纪律意识,要做严明纪律作风的表率。始终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模范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遵守上课纪律,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课上课下认真学,自觉维护教学秩序,认真完成相关作业,认真对待有关考试,认真完成好学校、班级和老师安排的任务,以优良作风展现党校学员形象。


同学们!当前面临特殊时期、特殊环境,我们要以加强作风建设的力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抓落实能力,高质量完成好党校教学计划安排,以疫情防控成效和学习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让组织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一凡

审稿:胡克兰  杨声国  李江波

编审:马  君

终审:田茂嬴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