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队列训练展风采 突出成效促学习 ——中青一班(第73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作者:龙施军图:中青一班(第73期)班(支)委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2-03-29 13:37


为强化学员团队协作意识、组织纪律观念,锻造过硬班容班风,3月11日,省委党校中青一班(第73期)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队列训练。

此次训练由班级思政组织员田茂嬴老师和行政组织员刘彪老师组织,由具有军旅生活经历的学员任分组辅导员,采取合——分——合方式进行训练,重点以队列动作中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动作为主,通过基础动作的训练,培养良好的队列作风,着力提振全体学员的“精气神”,规范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行为举止,塑造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细致的学风和作风。

训练中,各组辅导员按照“练思想、练作风、练动作”的要求,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细心讲解了动作要领,认真示范。全体参训学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姿态端正、面容严谨,认真按照指挥口令和要求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确保每个动作都能做到熟练规范、整齐划一,真正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目的。

通过队列训练,提振了“精气神”,锻炼了“筋骨皮”,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全方位展示了中青年一班(第73期)学员奋发向上、团结友爱、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为圆满完成今后各项学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把队列训练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扬军人品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更高质量、更严标准、更实干劲,为高质量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执笔:龙施军

审核:王  峰

编审:马  君

终审:田茂嬴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