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论坛

省委党校中青三班(第69期)组织 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作者:王媛媛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6 11:10

4月23日下午,中青三班(第69期)在综合楼303室,以“在党性教育中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为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学员代表结合赴安顺塘约—大坝现场教学的思考和收获,分享心得体会。活动由学员夏丹波主持,省委党校副校(院、团)长蒋云丽同志莅临指导并作导学。

学员曾韬表示,通过到安顺开展现场教学,深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对未来乡村可持续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深深体会到了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和思考,从学习中获得新知、从思考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员陈俊君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底;要不断提高“学哲学、用哲学”的本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学员母光艳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做出更好的业绩。

学员胡甜甜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塘约经验和大坝模式,主要学习它们探路者、奋斗者和实干者精神,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着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省委党校副校(院、团)长蒋云丽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以情景体验教学的方式为学员们生动讲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在真学、真信、真行中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引领者。通过聆听蒋云丽副校长的导学后,学员们深深感到思想受到启迪、思路得到开拓,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实践观,将实践融入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通过不断实践深化认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坚持党的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三是要始终做到真学真信真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敬仰真理、遵从真理、献身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作者:王媛媛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