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修处 >> 本站首页

进修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鹏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进修处发布时间:2021-03-24 11:07

3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效果,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修处党支部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聆听了王若飞同志生平事迹介绍,沿着革命前辈的人生轨迹,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一件件展品、一份份资料、一张张图片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半个世纪前,特别是王若飞遇难头一天晚上与周恩来交谈的最后一句话“一切要为人民打算” ,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每位参观者心理都有这样的感受: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参观,而是一次学习,一次提高,一次与英雄的对话,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学好、修好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坚持“一切要为人民打算”,努力为贵州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陶岚
责任编辑:刘新奇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