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学院动态

对外培训部(教师进修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内部培训活动

作者:温馨悦婷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3-02-10 17:03

       2023年2月7日-9日,对外培训部(教师进修学院)部门全体人员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内部培训活动,旨在激发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我校师资培训和对外培训工作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培训中,相关人员对教务工作、校内住宿、场地资源、综合资料如何规范、财务报账工作流程、学员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讲解。 新进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纷纷进行了心得交流。

  院领导对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规划进行讲解安排,从进一步提高对外培训工作的认识、做好学用转化、推动外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并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通过内训,部门人员对对外培训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个人能力、素质水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整个部门的办班意识、办班实操更加同步统一。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