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培训天地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支队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第一期)简报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董玉慧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3 11:33

    47日上午,2021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期支队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在贵州省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消防总队刘延华政委、省委党校罗凌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总队政治部傅勤勇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罗凌副校长介绍了省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就此次政治轮训班课程设置和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要紧紧围绕课程内容认真学习研讨。三、要保持良好的学风,遵守培训纪律。最后,罗凌副校长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刘延华政委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既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轮训,也是提升能力的业务培训,更是党史教育的专题培训,具有极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对此,刘延华政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难得机遇,静下心来专心学习。二是聚焦党史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三是严格纪律要求,树好队伍良好形象将此次政治轮训班办成一个纪律严明的标杆班、成果丰硕的示范班。

  此次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基层党建、管理艺术等专题,通过课堂教学、参观见学、集体研讨等形式,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集中式学习,对于提升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支队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宋喜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