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校(院、团)召开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华、李伟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5-06 15:57

4月29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省委讲师团)教育长敖以深在学员二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行政处、保卫处、财务处、信息管理处、生态环境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院、团)下发《关于做好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的工作方案》、宣读了《关于做好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所涉后勤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需要帮助解决困难、下一步打算等情况。

      敖以深要求,一是重视要到位,加强学习宣传。各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学习校(院、团)下发《关于做好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动员引导,让所属职工认真学习办学质量评估内容,把握后勤保障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白办学质量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组织要到位,加强责任担当。各后勤部门负责人要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对照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标准,切实一线督导检查;三是落实要到位,加强融合推进。各后勤部门要把党建、日常业务、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确保都不误、多丰收,充分展现省委党校后勤战线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队伍的责任担当、后勤人员的良好形象。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