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修处 >> 最新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者:张以达图:周俊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进修处发布时间:2021-07-07 15:44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直机关及垂管系统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7期)全体学员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聆听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受启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为新进公务员,我们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初任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审核:刘新奇、陶岚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