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室 >> 支部风采

“双联双促”岑巩行 浓情真意暖民心

省委党校第一、三支部到地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寇宏图:寇宏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21-11-25 10:17

     “你们从贵阳赶来看我,太让你们费心了哟!我身体很健康,生活也过得很好,不用挂念我。”这是岑巩县天星乡地城村年近65岁邱绍海的一席肺腑之言。他还不停的说着“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国家,让我们过上了这么好的日子”。

图为慰问农户邱绍海家      

       这是11月18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省委讲师团)教育长敖以深带队,省委党校第一(办公室)党支部和第三(行政处)党支部党员赴岑巩县天星乡地城村开展慰问暨“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时,慰问农户的一幕情景。

       省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明福同志在村委会议室,主持省委党校第一、三支部与地城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敖以深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同志们开展了相互交流发言。

图为交流座谈

       针对地城村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敖以深指出,地城村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切实用好驻村工作队员协调相关部门划拔的40万防洪救灾资金,修建好防洪河提,力争将该项目做成标杆工程、样板工程、惠民工程,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省委党校还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力所能及为岑巩县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确保老百姓的收入能够稳步提升,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会上,省委党校驻村第一书记吴世勇和地城村党员吴冉2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他们分别发表了政治感言。吴世勇表示,“很高兴今天大家来跟我一起过政治生日,我认为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我会更加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工作干劲,为地城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冉激动的说,“这是我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还有生日礼物,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我将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做好地城村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为齐唱红歌

       最后,大家激情澎湃的唱响了“东方红”,回忆起那一段艰苦卓绝而又无比自豪的岁月,很多与会的老党员不禁热泪盈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认为,在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审核:牟明福
责任编辑:弓雯君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