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论坛

省委党校第59期厅级干部进修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

作者:第59期厅级干部进修班班(支)委图:第59期厅级干部进修班班(支)委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2-03-29 13:38

3月3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第59期厅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活动。会上,班长樊铁钢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校(院)长时玉宝同志在省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分4个组开展研讨。各组学员围绕研讨主题认真准备,撰写发言提纲,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感受、谈体会、理思路,取得良好成效。

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明确要求,勉励年轻干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激励和鼓舞着广大年轻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认真落实时玉宝部长的开班寄语,珍惜这次难得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严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能力和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以高度的团结统一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


执笔:第59期厅级干部进修班班(支)委 

审核:胡克兰   

编审:马 君    

终审:田茂嬴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