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学院动态

贵州省委党校教师进修学院(对外培训部) 到安顺西秀区委党校调研

作者:梅婷一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7 12:01

5月15日,教师进修学院(对外培训部)一行4人在宋喜林副院长带领下,到安顺市西秀区区委党校进行调研,旨在加深与地县级党校的合作整合全省现场教学资源,挖掘“讲好贵州故事、讲好党校故事”的优秀元素,丰富对外培训的教学内涵。

图一:调研座谈会

    上午10,调研组来到安顺市西秀区委党校。参加座谈会议的有西秀区委党校校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区委组织部领导。调研组首先介绍调研目的:了解西秀区委党校对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学员在校培训的承接能力,以及开展对外委托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省委党校对外培训部的工作建议。西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作仁同志作出了相应的回应,对该校对外培训及现场教学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区委组织部干教科同志对西秀区干部教育现场教育基地、“基地+精品线路”现场教学模式做了介绍。双方就对外教学、现场教学基地的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有效探讨。    

图二:绿野芳公司调研

下午13时30分,调研组同区委党校李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抵达了位于安顺市西秀区的贵州省绿野芳有限公司、贵州省林下种养项目推广培训基地、大西桥现代农业种植基地进行调研,与区委党校共同探讨调研点打造成教学基地的方式。李作仁校长强调:“大西桥村通过农村“三变改革”,引进了以色列肥水浇灌、滴管等现代农业设备,是传统农业走向现代农业的蝶变,农民得到实惠,乡村面貌得到极大改善,是党的群众路线、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的具体体现,具有深刻的教育内涵。”调研组表示:“西秀县委党校的对外培训工作走在全省县级党校的前列,希望通过调研加深彼此了解,增强合作。”

图三:绿野芳田公司调研



                                       审核人:宋喜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