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赓续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

——中青二班(第68期)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作者:黄名正 杨 楠 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19 15:08


4月9日下午,中青二班(第68期)在综合楼一楼教室报告厅开展党性锻炼活动。本次党性锻炼活动以“赓续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活动第一阶段,组织全体学员通过轮流领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谌贻琴书记出席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内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第二阶段,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红色诗歌朗诵展示活动。四个小组精心准备,全员参与,深情演绎了《百年颂歌》、《沁园春·雪》、《红船,从南湖起航》和《党的赞歌》等诗歌作品。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中青二班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朗诵,学员们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努力与追求。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胡克兰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