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凝心聚力 破冰启航

——中青三班(第69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章丽娥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02 15:29



3月31日下午,中青三班(第69期)学员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再上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合作意识,凝聚团队精神。

活动一开始,在教练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开展了相互拍肩、捉拿手指等热身活动,进一步放松身心、打消顾虑、增进交流。

接下来的活动中,学员们分成四个队,分别以感恩奋进、青春逐梦、乘风破浪、团结一心为队名,开展了团队口号、团队造型、团队队歌展示,并在“挑战150秒”竞赛项目中开展激烈角逐。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共同完成“不倒长城”挑战。

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学员们始终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挑战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升华,在训练中碰撞思想,在挑战中突破自我。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员们提升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增强了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为学员们更团结更融洽地投入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附件: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