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中青三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卢忠卫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02 13:24


3月31日晚,中青三班(第69期)在省委党校综合楼303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首先由中青三班(第69期)党支部委员分别通报了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及纪检、组织、学习、宣传、生活、文体等工作计划,纪检委员还传达了2021年春季主体班作风建设工作组会议精神,并就相关纪律要求作强调。随后,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和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学员们紧紧围绕传达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学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历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学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推进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审核:肖德银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附件: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