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第7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传友图:金传友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学员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1-07 21:26


10月18日,第7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思政组织员史亮参加并作总结讲话,党支部书记、班长王金源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班长王金源,组织委员、副班长杨昌顺,纪检委员、副班长龙俊,学习委员程艳波分别领学了相关学习内容。学员代表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来自毕节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学员韦嘉洪重点围绕“学什么、铸什么样的魂、怎样铸魂”作发言。他表示以学铸魂要紧扣主线、聚焦重点、系统领悟,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确保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来自遵义市人民检察院的学员宫松重点围绕“学好思想要抓住纲”作发言。他表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深刻领会体悟其中蕴含的真理伟力、政治伟力、实践伟力,在“学思想”中学出能力、学出自信、学以致用,切实解决信仰“真不真”、观念“实不实”、党性“纯粹不纯粹”等问题。来自贵州省花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学员龙国洪结合从事的文艺工作,重点围绕“以学正风”作发言。他表示,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作为党的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做到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持之以恒提高自身学养、涵养、修养,持续推动贵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来自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学员熊荣川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作发言。他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高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教育理念,发挥专业特长,培育拔尖创新人才,加强科研攻关,全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为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班长王金源主持研讨学习。

学员韦嘉洪交流发言。

学员宫松交流发言。

学员龙国洪交流发言。

学员熊荣川交流发言。

最后,思政组织员史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参加党校培训是宝贵的学习机会,每一位学员都要珍惜好、把握好,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强大能力和自觉行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思政组织员史亮作总结讲话


审核:罗 军、史 亮、伍应斌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