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中青一班(第67期)开展第一次班级活动

——多思多想 多学多悟

作者:罗熙贵图:张在金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3-31 22:23


3月26日下午,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中青一班(第67期)开展第一次班级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刘捷在省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校(院、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员田茂嬴、马君、苟凤丽出席活动,中青一班(第67期)党支部书记、班长吕刚主持。

班(支)委委员李娅、顾海凇、吕刚分别作了相关精神领学。

在讨论发言环节,学员李银钧、戴斌武、李扬刚、潘昌福、袁燊、路言莉、崔海洋、李娅、柏正华、胡长华、田蒙松、董亮、卢森、张媛、赵军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从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守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方面,对中青年干部谆谆教诲,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为我们淬炼思想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成长历练提供了根本遵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机会,多思多想、多学多悟,确保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行动上有新动力,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要尽快做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岗位到在校学习、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潜下心来、心无旁骛,把精力放到学习上,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三是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本领,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顾海凇 

审核:田茂嬴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附件: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