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省委党校第63期厅级干部进修培训班举行“两带来”导师见面暨分组选题、外出调研部署会

作者:刘治军、雷 勇图:刘治军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学员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8

3月3日,省委党校第63期厅级干部进修培训班举行“两带来”导师见面暨分组选题、外出调研部署会,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邱中慧教授、魏艳教授、罗波教授、陈刚副教授、张炼、杨佳老师作现场指导,会议由省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史亮副主任主持,罗学莉老师出席会议。

邱中慧教授团队从全班学员“两带来”的问题中初选了若干选题,并对每一个选题是否符合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否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是否聚焦“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是否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是否解决我省当前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全体学员讨论热烈,从各自熟悉的领域提出意见、建议,力争更多选题能够立项。最后确定了“贵州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省的实践探索和对策建议”“优化贵州营商环境路径研究”“如何为贵州‘富矿精开'提供矿山安全保障”等8个选题立项调研。

会议明确分8个组进行调研,确定了选题负责人、调研时间、调研单位以及完成时限。史亮总结时说,各组开展调研时要按照党校要求认真准备调研问题,不走过场,真调研,找真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真办法,高质量完成调研、咨询报告。

调研选题立项后,各小组马上召集会议进行讨论,大家建言献策,为本次调研提前作准备。

审核:罗 军、史 亮
责任编辑:刘新奇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