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活动

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作者:侯爽来源:进修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18:2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校女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主题为“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的交流研讨,副校(院、团)长蒋云丽参加了此次研讨。

5名学员作为小组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围绕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学员刘晓静从“系统学习理论重要性认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和结合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班的七个能力的要求谈抓落实能力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悟。学员王小菊则以党性修养的内容为开篇,从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认识,进而提出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以及怎么把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来说明自己的心得感悟。学员谢平用自问自答的方式,提出“‘Why’为什么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How’怎么去深化理论学习?”“‘What’党性修养提升什么?”层层深入地剖析了自己的感受心得。学员黎莉则是以“知、信、行”来解读了自己如何知得坚决,信得执着,行得笃定。学员段佳由自己培训前和培训后的状态转变,谈到了“真学、真信、真用”的逐渐认知和坚定过程。交流发自肺腑,学员们深受触动。


各组代表围绕主题进行发言

                      学员围绕自身感悟在进行交流

听取各位学员的分享交流后,蒋云丽副校长形象而生动地点评了各位学员的交流发言,并生动讲述了女性干部如何克服特定局限,善用感性力量,正确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过程中的难点卡点,把党性修养的大文章做到深处、细处。她鼓励女性党员干部要勇于突破自我,不懈努力,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发挥好精神引领的担当作用。

蒋云丽副校长为学员讲授


审核:陶岚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