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活动

警示教育警钟长鸣 反腐倡廉从我做起

2020年秋季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陆亚平来源:进修处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广大学员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强化学员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学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0年11月9日下午,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走进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学员们有序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工作人员的引领,学员们分批次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专项整治专展,观看了《激浊扬清 正气黔行》警示教育片,一件件令人痛心的警示案例,将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性淋漓尽致的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震惊、引人深思,班级学习委员王明凤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总结了教育心得,这些腐败案例有一些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甚至曾经还有可能是我们的同事、朋友,他们的过往提醒着我们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

古人云:“民无德不立,政无德不威”。作为基层的党政主要领导,我们的道德修养、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展示着党和政府最基层执行者的面貌,更关系着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能否得到保障。为此,我们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警钟常鸣。此次警示教育正是在给我们乡(镇、街道)的学员们,再次警示警醒。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按照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警示教育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审核:陶岚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