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培训天地

务川自治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曾丽娟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 12:13

2020年9月20日至9月25日,务川自治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省委党校成功举办。开班式上,省委党校教师进修学院宋喜林副院长介绍了省委党校发展概况及培训班课程设置的党校特色,强调了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做了一场严肃又生动的导学教育。班主任曾丽娟老师作了纪律要求。

培训班采取了“3+2”的模式,即:三天教室面授+两天现场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的学习入心入脑。

9月22日到国家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朗玛科技、满帮集团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实地了解大数据在各行业的运用情况。

9月24日到安顺金刺梨基地及绿野芳田果蔬工坊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聆听村书记讲金刺梨故事、互动教学等方式学习了农业产业发展模式。

学员们普遍表示,培训内容紧扣了新形势,突出了新思想,贯彻了新要求,特别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不仅增强了政治意识,也掌握了形势政策;不仅拓宽了个人视野,也提升了业务能力。




审核人:宋喜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