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培训天地

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曾丽娟来源:教师进修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 12:10

      2020年10月11日至16日,茅台医院党委、茅台机场党委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成功举办。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部分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共计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委党校教师进修学院宋喜林副院长介绍了省委党校发展概况及培训班课程设置,强调党校姓党,进党校学习,重在锤炼党性修养。茅台医院党委书记黄永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切实增强党务工作能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参训学员要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锻炼。班主任曾丽娟老师作了培训期间相关纪律要求。

      10月14日全体学员分别赴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和王武监狱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警示教育。在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内,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以及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在王武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内,一个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时刻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待。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扣了新形势,突出了新思想,贯彻了新要求,让自己接受了一次较为系统的党务知识培训和政治理论教育,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回到工作岗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宋喜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