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彭华、郭洪林图:李昕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行政处发布时间:2023-11-28 15:43

  11月27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行政处处长全伟率相关科室人员对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校园配电房、机房、开闭所、能源站、洗衣房、水电气设(备)施、施工现场、食堂等区域,采取拉网式、地毯式逐类逐点、逐楼逐层、逐房逐库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检查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整治责任单位、人员、时限、目标。

    检查后,全伟要求,一是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思想认识到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增强防范意识,措施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开展业务范围内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和落实防范措施;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管控要到位,加强巡视检查,落实检查登记,做好风险分析,列出问题清单;四是要增强整改整治意识,责任落实到位,及时整改整治,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此前,行政处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对部门安全生产作了对应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驻校物业公司、食堂餐饮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检查。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