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彭华、陈翔宇图:陈翔宇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3-09-28 18:07

       9月27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行政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行政处处长全伟主持会议,该处所涉科室人员参加,驻校物业公司、食堂餐饮服务公司、食材配送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校(院、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工作,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行政处相关科室和驻校物业公司、食堂餐饮服务公司、食材配送公司负责人就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中秋及国庆”期间工作安排、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科学安排值班,驻校社会化服务机构要安排好员工休息,各级也要安排好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履职,遇事能及时处理;二是科学安排假期相关工作,凡是有任务的科室和驻校社会化服务机构要有人督导,抓好落实,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推进;三是科学内部成本控制,各监管科室和驻校社会化服务机构要查漏补缺,找到漏洞、分析原因、制定举措,确保成本可控,勤俭节约;四是科学安全管控,做好防火、校内防盗、水电气设(备)施防损等管控工作,加强巡视检查,及时维修处理,果断处置情况,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校园绝对安全;五是科学谋划假期后的工作,监管科室、驻校社会化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每月工作例会制度,共同查找不足、共寻发展方向、共商对策措施,确保后勤社会化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