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修处 >> 最新动态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举办“加强和改进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班级论坛

作者:余菲来源: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发布时间:2019-11-19 16:38

11月16日下午,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综合楼402教师举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班级论坛,班级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讨论,论坛由班长伍韬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随后,哲社班学员吕念东、南冰、魏志龙、吴恒波、卢义兰做了专题发言。与会学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如何抓好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又一次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作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功底和教学水平,提升思政理论课的吸引力和感召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哲社班学员、贵州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龚春芳说道。

(审核:罗爱华)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