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首页 >> 办实事解难题专栏首页

省委党校对校内树枝安全进行排查清理

作者:李媛        来源:生态环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5-14

  深学党史强党性,笃行宗旨办实事。为进一步开展我校景观环境整治,及时清除校园安全隐患,2021年5月12日,由生态环境管理处、保卫处牵头协作,对接花溪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我校枯树枯枝进行了统一清理。校(院、团)教育长敖以深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现场督导。


  针对校内的树木景观及所处位置实际,花溪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疏导行人和清空场地后,利用油锯、绳索等工具对枯死树木进行集中清理、清运,第一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教职工及学员人身和财产安全。

  敖以深指出:此次清理枯树枯枝是优化校园景观、做好校园危险防范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具体措施。相关职责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聚焦群众关切,提高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千方百计为民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

审核:赵军
责任编辑:songqiuyun
关闭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