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首页 >> 办实事解难题专栏首页

用心办实事 让群众更有安全感

作者:孔祥虎    图片作者:严明东     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党史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2021年5月以来,据教职工、家属区群众反映,我校家属区有群众遛狗不牵绳的情况,存在不小安全隐患。对此我处高度重视,为保证教职工、家属区群众人身安全,我处及时与清溪派出所对接工作:一是在家属区实地调查统计养犬住户情况;二是上门入户发放告知函,通知养犬住户办证,签订责任书;三是与清溪派出所加大巡查力度及借助校园监控系统加强监控,发现情况立即采取措施。

  2021年5月10日15时,我处与清溪派出所对家属区开展巡查,前期养烈性犬的住户已按规定将犬只送走,但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例违规情况,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处置。

  通过开展一系列排查整治措施,净化了我校家属区的治安环境,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全处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审核:杨波
责任编辑:songqiuyun
关闭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