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首页 >> 办实事解难题专栏首页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管理处在行动

作者:洪克诗    图片作者:宋秋韵     来源:信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5-14

  根据校(院、团)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总体工作要求,按照办实事解难题相关工作部署,信息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调研筹备,深入开展行动。

  5月11日,在通过调研搜集问题,广泛听取建议意见,精细归纳总结的基础上,针对学员及教职工反馈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信息管理处及时对接贵州省电信公司、深圳航天物业有限公司,前往校(院、团)中心机房、学员住宿楼等地开展工作,推进有关问题的妥善解决。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中,信息管理处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科学高效开展调研调查,根据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本着贴心办实事,扎实解难题的原则,全员参与、协同齐力,确保办实事解难题工作见实效出实绩。

审核:刘凯
责任编辑:songqiuyun
关闭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