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首页 >> 办实事解难题专栏首页

对照建议找差距 围绕关切办实事

作者:        来源:行政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根据校(院、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和校(院、团)办实事解难题领导小组总体安排,4月20日以来,行政处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在学员中通过开展调研、问卷调查、学员管理部门反馈等多形式、多渠道征求学员对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学员反映室内健身场地器械不能满足需求、宿舍床单被套需勤更换、洗车场正课时间洗车影响教学、食堂餐厨垃圾分类更加精准化、加强教学设(备)施维护检修、覆盖宿舍无线WIFI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行政处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召开处务会研究整改措施,及时将整改清单通过学员管理部门向学员反馈。

  为真心帮助学员办实事,真情解难题,真正抓整改落实,在校委及分管校领导的高位推动和有力指导下,行政处拟制了学员五号楼架空层改造健身房方案,经校委研究同意,按程序遴选施工单位并组织实施改扩建,省体育局派专家现场指导,原120平方米运动场扩建后达500平方米,4月中旬前完成竣工验收;经对接省体育局,正在走招投标程序,相关手续完善后,力争早日为我校调配补充室内健身器械,到位后能满足学员室内健身需要。

  行政处还与校直相关部门、后勤社会化服务机构对接协调了学员其他诉求,明确学员长期班每周更换一次宿舍床单被套,学员退房后及时更换,规定了正课时间不能洗车影响学员上课,责令食堂餐饮服务公司严格落实餐厨垃圾分类收集,会商信息网络管理部门、驻校物业管理公司对教学设(备)施每日调试、每周检查维护一次、故障及时维修。

  此外,还协调信息网络管理部门,催促智慧校园代建单位,加快校园网络建设进度,建成后,将能满足学员宿舍无线WIFI覆盖需求。

  今后,行政处将全力为学员在校学习期间提供周到、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全程为学员办实事解难题,让学员开心生活、安心学习、舒心健身。

审核:全伟
责任编辑:songqiuyun
关闭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