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首页 >> 办实事解难题专栏首页

学党史固初心 除隐患利群众

作者:        来源:行政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根据校(院、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行政处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

  据部分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家属区群众反映,校内停车场不能满足正常停车需求。原C03、C04两幢红楼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初期,年久破损,瓦掉梁朽,家属区教职工及群众经过时存在安全隐患。

  鉴于此,行政处召开处务会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请专业机构对两幢红楼作了技术鉴定,属于C级危房,处室向校委拟报老旧危房拆除方案,经校委研究同意,按程序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呈送拆除报告,经批准,按程序对C03、C04两幢红楼和原卫生所老房屋进行了拆除,彻底解决两幢红楼的安全隐患。

  为满足教职工及家属区群众对校内停车场不够停车的诉求,行政处向校委书面报告,经批准,按程序遴选施工单位并组织实施修建了3个临时停车场,已于4月中旬前完成竣工验收,现已投入使用,进一步满足了教职工及家属区群众停车需求。

审核:全伟
责任编辑:songqiuyun
关闭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