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主体班最新资讯

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9期)开展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班级活动

作者:李焕武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20 14:53

4月16日下午,省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9期)在综合楼403教室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和开展班级活动,会议由朱迪同志主持,组织员罗学莉、组织员唐宏喜及全班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朱迪讲话 

副书记丁群领学

学习委员袁怡领学

会上,丁群、袁怡两位同志先后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贵州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吴团国交流发言

张晋豪交流发言  

吴团国、张晋豪两位同志先后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学习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总书记近期在福建和贵州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对福建视察提出统筹两个方面,“四个更大”工作要求,对贵州视察提出守住两个底线,“四个新”工作要求。特别是在贵州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省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律委员周军介绍相关工作

  生活委员胡珊珊介绍相关工作

 宣传委员李焕武介绍相关工作

会上,班(支)委委员分别就班(支)委工作分工、工作计划、学校制度执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排出全班学习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和纪律单,明确个人学习要按照“一三三五五”工作目标实施,即每位学员以争当“优秀学员”为目标,实现“三个转变”(实现领导干部到学员的身份转变、工作到学习的转变、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确保“三个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完成“五个一学习内容”(一次领读、一次值日、一篇研究报告、一篇党性分析、一次学习分享),做到“五个认真”。班(支)委工作要重点抓好“六个一”活动,做到“四个有”,即一月一次支委会议、一次党员大会、一次组织生活会和党性分析、一次政治生日、一次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次文艺表演(视学校通知定),日常工作实现有台账、有方案、有简报、有记录。



 


              

  供稿:李焕武       

  初审:朱迪 丁群     

  审核:伍应斌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