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学员工作部“三项举措”强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丁杰 来源:学员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6

  自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员工作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通过“三项举措”迅速将各个环节有关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学员工作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系统学习,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旗帜宣明讲政治,才能更有效地指导所带班级党支部的工作,才能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才能及时把握学员思想动态,才能更好地做好学员管理工作。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作风转变。按照要求,学员工作部组织起草了《主体班量化考核办法》《主体班量化考核细则》,修订完善了《主体班学员手册》和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承诺书,充分发挥学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制定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防范措施,强化政治安全,加强对班级学员论坛、讲坛、微信群的管理。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党性修养。通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员队伍建设,学院工作部全体组织员的党性修养和班级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6月17日,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罗甸县麻怀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7月11日,圆满完成了首次学员管理创新项目评比活动,通过组织实施学员管理创新项目评比活动,让老中青三个年龄层次的组织员在语言表达、动手能力、思维方式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

  

 

                           

  

              审核:漆安桂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