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作者:来源: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风建设协调小组发布时间:2019-09-11 09:55

 全体学员: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是省委省政府培训全省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我们有幸从四面八方相聚在这里,成为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的学员,既是组织上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也是我们人生中难得的缘分和机会。我们要倍加珍惜!
 
  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培养优良作风,是学习培训的必修课,也是开展好学习培训的重要保证。为此,我们向全体学员倡议:
 
  一要做转换角色的表率。自觉树立学员意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迅速实现从领导干部身份到普通学员身份的转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的矛盾,尽快适应环境,专心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二要做锤炼党性的表率。始终把党性锻炼放在突出位置,贯穿学习培训始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不断修炼自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警示教育和党性分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三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从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干部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十五项规定(试行)》,慎独慎初慎微,规范自身言行。严格请假制度,遵守上课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坚持住在学员宿舍、吃在学员食堂。
 
  四要做认真学习的表率。认真参加集中学习,认真思考领会,认真做好笔记。认真参加研讨活动,踊跃发言。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写好读书笔记。积极参加体验教学和实践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省情教育。认真完成相关作业,认真对待有关考试。认真完成好学校、班级和老师安排的任务。
 
  五要做敢于斗争的表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抓具体抓深入中推动工作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们!当前,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要以作风建设的力度,来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作风建设,人人有责,让我们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争先锋!
 
  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风建设协调小组
 
  2019年9月6日
 
  (审核:漆安桂、李莹、胡克兰)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