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作风建设工作

强化纪律意识 营造良好学风

作者: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1-04-06 09:54

为进一步增强学员纪律意识,营造良好学风,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党校(院、团)主体班学员管理规定》,在学员工作部党总支全面领导下、在相关支委胡克兰老师的全程指导下,学员作风建设工作小组及时召开会议,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全面细致的作风纪律巡查。

3月31日上午,学员作风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汤磊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全体组员学习了《作风建设工作小组组织管理制度》《主体班学员课堂纪律要求》《主体班学员生活管理制度》和《主体班学员安全应急预案》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4月1日下午,学员作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组成三个巡查组,先后到大门门岗、食堂、学员宿舍等地,对各主体班遵守食宿管理和车辆管理制度的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

从巡查情况来看,各主体班学员能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较好执行校纪校规,主要表现在:没有随意出入校园和晚归现象;素质较高,对保安和服务员态度友好;厉行节约,餐余垃圾较少。学员宿舍、食堂管理员和服务员们反映,本期学员的剩饭剩菜是最少的,值得高度肯定,但存在个别学员在宿舍把茶叶倒入马桶的情况,容易引起管道堵塞,给清扫工作带来难度,希望予以修正。

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小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巡查,切实强化全体学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养成,提升学习质效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胡克兰

编审:马 君

终审:漆安桂

附件: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