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作风建设

学员工作部“实”“严”“效”三突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丁杰来源:学员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19: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员工作部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方式方法,围绕“实”“严”“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突出“实” 深检视 抓整改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员工作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要从“落实”“担当”“攻坚”“方法”“纪律”等五个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研讨问题,学员工作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力做好学员管理工作。



突出“严” 严纪律 夯作风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8月29日,学员工作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校(院、团)联系学员工作部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全伟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全体党员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开展了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漆安桂主任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突出“效” 找关键 抓重点

为进一步推动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促提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等内容,学员工作部通过深入细致的检视查摆,寻问题、觅不足、找关键、抓重点,形成问题清单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清单,并就问题进行整改。8月30日,在2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学员管理业务培训会,就查摆出来的“没有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学员管理”的问题进行整改,在会上,李莹副主任就智慧校园系统学员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同志围绕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学习,将有效推动学员管理无纸化、信息化办公。



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下一步,学员工作部将继续围绕“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将行动自觉变为习惯自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审核:漆安桂


责任编辑:zouchangyan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