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体班培训 >> 学员论坛

公立医院中层干部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张耀尹来源:公立医院中层干部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发布时间:2019-10-23 19:07

2019年10月18日下午,2019年秋季学期公立医院中层干部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此次学习研讨主题明确、气氛严肃、发言踊跃。在班委的召集下,学员们积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研讨会上,陶婧、田丽莎、王宾兴等8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他们有的谈认识谈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有的通过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学员也结合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讨论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在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等方面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医院发展,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审核人:吴世勇)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