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进修学院 >> 学院动态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圆满举办全省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

作者:谭淑芬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3-10-12 08:56

     9月17日至28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圆满举办全省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党校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省委讲师团团长吴刚平,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清泉、经济学部教授董小君、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道勇,原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周文彰、副司级班主任吴磬,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原一级巡视员罗凌、经济学部教授王国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杜常春,人民日报社智库工作室负责人刘烨等同志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9月27日下午成功开展了围绕“坚守党校初心,做好党校教师”为主题的交流论坛,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省委讲师团团长吴刚平,副校(院、团)长蒋云丽莅临现场。


审核:黄俊旗
关闭按钮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