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 >> 处室动态

行政处召开2023年度述职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彭华、陈翔宇图:陈翔宇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发布时间:2024-03-01 09:14

    2024年2月28日,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行政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行政处处长全伟主持。该处30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传达了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

学习后,部门所属职工对2023年度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各科(队、办)室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工作打算,部门对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伟在工作部署中要求,一是精确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加强风险点排查、分析,制定风险点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精心谋划2024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要根据学校、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确保不漏项、不缺项;三精准抓好2024年学校、部门工作要点的落实,确保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四是精细做好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准备到位、服务保障优质;五是精熟党纪条例、法律法规,严守纪律、坚守底线,确保廉洁履职、洁身自好。




审核:全伟
关闭按钮      
分享  :